冷水热汤

你的海蛎子突然出现

兄弟

噢p2我还写了一点点小登西——


  “琴琴,你还记不记得,小时候大哥带咱们进京,后来又带咱们去逛庙会?”姜雪晴坐在沙发边上叠衣服,把威海和日照的秋装收起来,已经到冬天了——

  “记得啊,怎么了。”姜琴屿缩在沙发上玩手机,打了个哈欠,懒懒的回答。

  “那你还记不记得,逛庙会的时候,大哥给咱们都买了糖葫芦,别人吃的好好的,只有你,老是啃一半儿糖葫芦就掉了,最后掉了个精光,就完整的吃了一个哈哈哈.........”姜雪晴笑起来,也不管姜琴屿大声喊着“别说了姐”,仍自顾自地说起来:

  “后来,大哥看你哭的那么惨,答应再回去给你买一个,又怕你跑丢了,给你在手上栓了个红绳,就上面还带个金珠珠那个,前天我还看着在你抽屉里——”

  “.....我这就去扔了!”姜琴屿从沙发上噌地爬起来。

  “哈哈哈,逗你的,好了不提了不提了。”姜雪晴笑着摇了摇手,姜琴屿这才作罢。他躺回去,不做声了,心里却悄悄想着:什么时候能再一起去呢..............



.雪晴是烟台姐姐哦

评论(2)
热度(57)

© 冷水热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