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水热汤

你的海蛎子突然出现

关于人设的详细声明(占tag再次致歉)

p1是最初的、第一张济南,可以看到初设定里他是有一撮这种形状的头发的

p2里我还在努力延续这“一撮尖尖的头发”的设定,但因为这个本来就是个是简笔画(),而且这个角度如果加了这撮头发看起来就真的很像有刘海的小夫x

p3是争议最大的一张,是今天一切问题的起始,因为我把标志性的一撮尖尖的头发去掉了,原因是我不会画这种正面角度下那撮头发的存在,画了几次不满意就索性没画。但就算去掉了,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发型,我个人完全没觉得有任何相似之处,那位太太的济南的发型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黑色顺毛,跟很多动漫人物也很像。

这些是我威海“爱干净,有轻微洁癖”的来源,百度上都有。我对人物的设定是为了更好地表现这个城市,而不会为了刻意躲避别人的设定,就把他设定成一个不修边幅邋里邋遢的人。

这些则是我日照“小麻花辫”设定的来源,不用多说了吧,小孩子扎个辫子不是很正常很常见吗

以及认真看过我胶东组设定的人———广义胶东包括烟、威、青、日、潍(潍我现在还没有产出)———就会发现,他们的基础发型也就是刘海那一块除了威海之外,都是一样的

换句话说,如果日照不加辫子,那他的发型就和青岛完全一样了,虽然一个是大人一个是小孩,但我想让他们都更加有辨识度一点。


以上是全部

没什么再要说的了

还是那句话,我的清白支持我走到今天

您和您的读者在您的评论区里已经说了让我觉得非常过分的话,但我不愿再纠缠此事

最后

祝大家生活愉快


评论
热度(25)

© 冷水热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