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水热汤

你的海蛎子突然出现

声明

占tag致歉

11月7日凌晨发生了一件令人不太愉快的事情,就在我第一次发布济青文章的第二天晚上,被告知我济南的设定与一位太太的设定撞了,今天又得知还有其他相似的地方,于是在与一位太太的沟通下我决定发布这篇声明

先说结果:我没有抄袭

以下是这件事情的全过程

以及对设定的解释

关于人设,我会再发一条更加详细的解释



严肃地说

这件事到此为止,我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,信与不信与我不再有关

我还是会坚持产出,因我相信自己的清白与热爱


如果以后遇到这种问题,请大家理性平和地积极沟通

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,玩得开心


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冷水热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