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水热汤

你的海蛎子突然出现

我流济青

青岛:姜琴屿,听起来像女生的名字,生的唇红齿白,眉清目秀,平时性格看上去比较冷淡,很文静,话也不是很多。其实喝完酒是嘴臭大爷,喝上酒嘬完蛤蜊(ga la)之后会把上衣一撩开始吹逼(。)

不管从外貌年纪还是身形上来说都像个少年人,不是很高,176


济南:姜峻山,稳健的大兄弟,看上去比较硬朗,实际上是耳根软男妈妈,含辛茹苦把弟妹们拉扯大(x)平时经常和琴琴子怼来怼去,但还是很從着他。

更高大一些,身高有185


⚫️山山对付琴琴子的方法很简单但有效:

“琴琴,你忘了你小时候在趴我背上叫'峻山哥......!'(被揍)

“不要再说了!”(流泪琴琴)

⚫️正经工作的时候两个人其实都会很靠谱

⚫️近代都有悲伤的过去😢兄弟分离了很久

⚫️好想搞“大哥带小弟骑电动车”啊(我同学骑车带我这种奔驰的感觉真的好爽........前所未有的体验...我坐在后面像个呆逼一样疯狂感叹

琴琴子连自行车都骑的歪歪扭扭,每次峻山哥哥骑车带他他都会把手缩进哥哥的口袋里,在口袋里悄悄抱住哥哥的腰

我妈说八十年代的时候大家就不怎么骑自行车了。我见过的上一个骑自行车的人还是大喜哥,小学的时候经常看到他

琴琴估计早忘了怎么骑了

“有公交地铁谁还用这?”

⚫️如果写肉肉那tag是不是可以叫济青高速(思考🤔

⚫️两个人有点针尖对麦芒。琴琴想证明自己长大了,并且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,(在有意识的情况下)已经不习惯和人亲密接触敞开心扉了(睡觉的时候还是喜欢往哥哥那儿拱),惯性冷淡。这些事情有点点复杂,以后再详细补充。


好困不打了🥱

噢,至于他们为什么都姓姜,这个是跟我国拟有关啦,姜氏大家族hhh但是国拟我一直没放出来过,我太屑了,等我厉害一点...!

评论(6)
热度(7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水热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